《图腾》第三十章


“没挨过打?”


————————————


(是拍,全文往下)



🎀

褚时下意识挣扎了两下,失去主动权直逼心理防线,挣扎无果便连眼尾都委屈起来,他红着眸子回头看向三月。


“别哭。”三月刮了一下他的鼻子,无奈的眼神中掺着说不尽的温柔,“我疼你还来不及,怎么舍得打你。”



🎀

“第一次,我只打三十,不会用力,不会超过你的承受范围。”


然后他笑着解释:“会疼,也会爽。”


“可以动,也可以喊,你做什么都可以,我只有一个要求——”


三月正色道:“试着相信我。”


“好吗?”



🎀

三月看他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又问:“褚时哥哥让我不要哪样?”


这话让他怎么回答啊,褚时再也忍不住了,对着三月噼里啪啦地掉眼泪,他抽泣两声,哭腔藏都都藏不住。


“你……你不准欺负我了……”



————————


小狗越来越熟练了,欣慰


彩蛋是接上一个彩蛋,殷泽单独拎了殷音出去骂(不是)


这一章正文加彩蛋写了4k,呜呜呜我出息了

感觉图腾写了好久了,为什么才写了30章!


想要评论,想跟大家互动呜呜呜!


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 ( 54 )
热度 ( 2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困不困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