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腾》第二十九章


“不听话的话,我会不开心的。”


—————————————


(全文一个字都发不出来)


🎀

“我哭了,因为我疼……”


“可我不想让你疼。”


“那就好好补偿我吧。”



🎀

指尖轻轻描摹着他心脏的位置。


他想,原来一个人的心可以这么软。


褚时薄唇翕动,他笑着说,来吧。




——————


彩蛋是三月小时候,哥哥替弟弟出头的古早兄弟梗,是大家想看的二哥


这一章还没写完,下一章应该还是车,如果哪天我的拍也能写出三章,困就出息了(叹气)


想要评论,想跟大家互动呜呜呜!!


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 ( 69 )
热度 ( 1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困不困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