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来啦~

对不起大家,最近我消失了很久。


三次里出了一些情况,每天回到家只想躺着放空自己,所以很久都没有码字了。


所有的计划全在意料之外,兵荒马乱的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过去。


可能是压力太大所以十一突然放假人就病倒了,希望状态赶快恢复,不要耽误回程呜呜呜。


有一则坏消息,放假前码字用的手机突然变成了一块砖,里面有我所有的文,包括图腾的简纲,和之前已经码好的半章,以及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由于我是一个没有一点备份的人,所以这些都找不回来了。


但好消息是,数据没了就没了吧,我已经消化了这部分情绪,希望接下来可以在码字上慢慢复健重新回来把我的坑填完。


如果能码完,明天先发一篇独立一发完(复健产品,文风如果有什么变化那一定是我的锅QAQ)。


图腾的话,请大家再给我一点时间,一定不会坑哒,给各位鞠个躬。


我爱你们❤️

评论 ( 13 )
热度 ( 55 )

© 你困不困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