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锯(九十三)

93 教训


☞ “你教训林清,少拿着我的名义!”


————————


林清不可置信地看着地上的藤(请忽略)条,半天缓不过神来。


“拿过来吧。”林呈晓淡淡道。


林清浑身上下写满了拒绝,师䆐兄不仅不理他,竟然还扔了t(请忽略)条下来,没人能救得了他了!


他苦着脸弯腰把东西捡起来,以龟速向林呈晓的方向挪动。


手心攥得很紧,林清僵硬地抬起双臂,把东西递到林呈晓的手里,动作缓慢、面sè凝重地像是经历了巨大的心里抉择。


林呈晓接了t条,见小孩儿乖乖t了k子趴在沙发上。既然如此也不需要多说什么了,只拎着gùn状物什点点他的腰提醒他z势。


没有任何预兆,t(请忽略)条离开身䆐体兜风抽落,林清浑身一抖,撕䆐裂般的疼痛刹那间钻入脑海,拉长的神䆐经体(请忽略)味着余痛,还未能消失又紧接着挨了结实的两记。


划破空气的嗖嗖声很有威慑力,但实际打在肉上却是被颤䆐抖着的双丘缓和对冲掉了大部分的声响。林呈晓用䆐力甩了一鞭,从林清的耳边呼啸而过,吓得林清一下就抱住了自己的小脑袋。


还好只是试试力道,林清不敢想那样十足的一鞭抽在自己身上是个什么滋味,不过身后的疼痛也不遑多让,明显比刚刚要重得多了。


他仔细缓着呼xī,身后越落越急,很快就有些受不住了,他憋的小䆐脸通红,但又实在不好意思喊出来。若是只有林呈晓,他早就又哭又闹qiú他哥高抬贵手了。可是楼上还有一个怒火未消的师䆐兄,若是被师䆐兄认定自己不是乖乖挨罚,他拿不准自己接下来的境遇会是什么样的。


t(请忽略)条声音不够大,卓然要是关了门很有可能连声都听不到。


林呈晓打得又急又狠,他拿得准这样的打fǎ林清不可能受得住。


男人冷静地抬手落bian,意料之中看到手下的人瑟缩着往沙发靠背方向拱了拱。鼓䆐起的檩子凌䆐乱地散布在囤(请忽略)面上,交叠的位置甚至起了皮下xuè点,一看就疼得不行。


林呈晓默默看着手下辗转忍痛的林清,心里暗骂这小傻䆐瓜今天怎么不开窍了。


照往常来说到现在小孩儿就该哭着喊着qiú饶认错,却不想林清今天这么硬气,全程竟然一声都不吭。


林呈晓随手扔了t(请忽略)条,落在地上倒是声音巨大,林清又被吓坏了,他红着眸子看向他哥,真是七分可怜三分欠揍,林呈晓打了个手势,示意他趴好不许动,自己则转身上了楼。


卧室果然关着门,林呈晓也没想着要推门进去。门外的隔断是衣帽间,他在外面反复开抽屉、关柜门、摆䆐nòng衣架,磕出些实在奇怪的声响。


卓然猛地拉开卧室门,对着好整以暇的林呈晓怒目而视,鉴于林清还在楼下,卓然只得控䆐制着音量发难道:“你干什么?”


林呈晓手下不停,mō索来mō索去,疑惑道:“那根p(请忽略)带呢?”


“就上次你挨的那根?”


卓然气的一脚踹在林呈晓大(请忽略)tuǐ上,当着他的面还敢说前两天揍他的事,他火大地骂了一句:“滚!”


林呈晓突然笑了,他张(请忽略)开双臂把恼火的卓然揽进怀里,任由他怎么挣动就是不松手,他凑过去在卓然额头上落下一个wěn,哄道:“宝贝这是怎么了,我只是想找根p(请忽略)带,天地良心,没有调侃你的意思。”


卓然冷哼一声,“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做什么。”


他狠狠踩了林呈晓一脚,jǐng告道:“我告诉你,没用!”


“好了好了,这么生气做什么,又不是我惹你生气了,我教训我弟卝弟为的是他甩脸sè耍脾气玩失踪,跟你的事儿无关。”


卓然瞪他一眼,根本不相信他说的,全当他是放(请忽略)屁,“你没惹我生气?你惹的还少吗?!”


“谁让你把林清带回家的?跟林清一起吃饭你提前跟我打过招呼吗?”卓然忽然抬tuǐ用䆐力一踹,径直把林呈晓踢在了柜门上,这一脚不轻,林呈晓只得松开卓然去揉自己的tuǐ。


这么生气啊。


林呈晓挑眉,这时候回答问题便是正式进入吵架程式,他已经深谙此道,因此只是顺势靠在柜子上,轻描淡写地扯开话题:“我说什么了,林清是个成年人了,一个大活人还能丢䆐了不成?”


昨晚卓然是真的担心林清,光是给梁青峦打电卝话就打了好几个,在得知半夜十二点了林清还没回宿舍之后,他只好跟林呈晓说了情况,让他想想办fǎ。


没想到人家qīn卝哥根本无䆐动䆐于䆐衷,打了两个语䆐音没通就一脸淡定地搂着他上(请忽略)床睡觉了。





后半段实在发不出来,放彩蛋里了








——————

这里林哥嫌t(请忽略)条打不出他想要的声音,生怕卓然听不到,还专程上楼换了工具,真是个好哥䆐哥,为了帮弟䆐弟哄好师䆐兄真是费心费力,劳苦功高!


所以说,清清你应该感激涕零,乖乖趴好


(都不准说林哥打的狠,明明是清清太脆了,随便一打就哭唧唧。)


感谢 @甜心奇异~果 的糖果和大家的粮票~


在这里说一下,我正常的更新时间大概是晚上8点到9点,偶尔发不出来可能会再晚一点。


这次要二百心心吧,小蓝手也点一下呜呜呜,你们的热情才是更文的动力啊!


(心心大家可以点得慢一点,不然让我///曰更起来可是要命了x,点不满也没事,这样就可以慢一点更了!我先给大家鞠一躬!)


这也太难发了

评论 ( 57 )
热度 ( 44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困不困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