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亲爱的布


从A到lof,那么久的时间,我把您的作茧追完了,追完一个长篇对我来说是件不常有的事情,很开心也很感慨,好像我也与明明和江总一起度过了那段最难的日子。一路以来看到了您的挣扎然后释然然后像现在这样依旧坚持在码字的路上,真的很想抱抱您,布丁真的太棒了,这不是敷衍也不是客套,是真情实意(点头)。


我立刻将您扑倒在地,不准反抗(不是)。


一直觉得您是一个很成熟很理性的人,跟您的文字一样沉淀有韵。您确实如此,偶尔也会有一点点感性,但您不必觉得困扰,有人抒发便有人倾听,我对您的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您大胆说,我的真心大门无条件为您敞开。


最后,心中千言,口中一语,剩下的说不出来了,您来我心里听。


@浮舟里 


(公屏表白我真的救命,求大家看不见我,我隐身)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你困不困啊 | Powered by LOFTER